lorin

不好意思是ky啦!
真的对不起!

【生化危机:诅咒】衍生:坐轮椅的家伙的幸福【不】生活

        刷了快两个小时的保护伞解说,我还是没有看懂一点(´・_・`)二刷了诅咒之后终于涌了一点灵感。。。嘛,还是食用愉快,希望能够治愈【致郁】到你们(*/ω\*)
————————————————————————————
下面正文 @极光之谣 (LB小甜饼,没毛病2333)
————————————————————————————
        Buddy上午没有课,所以他自己摇着轮椅到了操场跑道的外端。一直闷在办公室里也不是办法,那严肃的气氛压抑得让他窒息。他不禁想起了反叛军驻扎的教堂,和那里腐烂的血腥味。
        欢笑声填塞了Buddy的耳朵。一些孩子们大喊大叫,在草坪上踢足球,他们拉着伙伴笑着闹着,又不时紧皱起小眉头认真起来。
        一股难以言表的感情从Buddy心底涌出,他看了看支撑不起自己的双腿,用手转了两下轮椅。『真羡慕能在太阳初升时奔跑的他们。总之,世界重归平静真好。』他从嘴角艰难地扯出一丝苦笑。
        水壶摇晃的叮当声引起了Buddy的注意,他从轮椅把手上取下那个水壶放到手中轻轻摩拭。即使是美国制的军用不锈钢水壶,上面也有些刮掉了油漆的划痕。
        他拧开盖子喝了一口。伏特加有些烈,远不比那天黄昏喝到的辛甜,但也足够了,足够去享有劫后余生的喜悦。即使是各样的人情世故,有些事情也必然不会随着时间消散。
        但是有些事情,Buddy宁可它们消散,永远不在历史的场合中出现。

        “我说过,我哪也会不去的。”Leon在按下挂断按钮的一瞬间,勾了勾嘴角,也不管视频另一头的女人有没有听见。
        Leon思考着,他是不是已经被满大街的丧尸给弄得头昏脑胀了。脑海里总是若有若无的浮现出亚马孙河热带雨林里的——一种棕熊?!
        “哦,该死。”Leon有些烦躁,他又想起没多久的对话,想起那个结果。“这是我的答案,也是你的答案。”那自己,是不是欠下了几瓶酒呢。
        对于美国政府的监控,他感到厌恶却又不得不感谢军方。只是,总有些事情,是私人的不希望别人去干涉。
        他换上衬衫、西装外套,就着阳台射进来的初升太阳的光,理了理衣领,然后抓起衣架上的条纹领带,“咔哒”转开了房门。
        “是么?我果然是喜欢有人陪。”

        “老师,老师!校门口有个人要找你。”“老师老师,他是谁啊,好像身材很好的样子。”“他是不是健身教练啊……”小孩子们围住Buddy,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
        Buddy在一旁听得没头没尾的,却猜出了个大概。『啊,他那身材可不是健身练出来的。』他正准备抬手转起轮椅,那些个小孩子却争着抢着推搡着,扶着轮椅把手帮他快速抵达校门。
        大门斜开出一个小口,率先进入Buddy目光里的,是一双棕绿色坚毅的眸子,还有那双如以往一般伸出的手。
        这次,Buddy抓住了Leon的手。
        “一起去喝两杯吗?”
        “你请客?”
        “嗯。”
        『很好,他坐轮椅就不会显得比我高了。』
        孩子们环绕着这两个主角,嬉皮笑脸,欢呼雀跃,将灾难的记忆埋葬在他们脑海的深处。
        Leon握着轮椅把手,寻思着远离B.O.Ws的新生活。

————————————————————————————
『但是TMD谁知道导演组会不会又不发我早餐!』我还是比较好奇Leon有没有健身(´・ᆺ・`)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