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n

不好意思是ky啦!
真的对不起!

【新人拜lo】Development 无cp短篇

        致敬贴吧的某位太太ID@rebecca0262
        最近萌上了龟龟们欸嘿嘿(º﹃º )才可爱hhh顺便也萌上了cp嘿嘿(´∀`*)没错只是顺便(`・ω・´)ノ12版的电影让我更坚定了我大RL和DM嘿嘿当然其他组也不雷。。
        然后我要很很很隆重的介绍那位太太了,ta的文真是写得太太太太好了嗷嗷嗷,完全的把龟龟们之间相处的氛围写了出来,超喜欢ta那篇亚当的苹果ԅ(¯﹃¯ԅ)写的是队长最先开始变声XD嗷嗷文风炒鸡棒(●°u°●)​ 」霸道又任性的Raph攻气十足|・ω・`)有时间我上电脑把地址发出来搬运下(›´ω`‹ )

接下来放正文嘿嘿(º﹃º )其实我觉得我写的还是有点模糊吧,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家写文都要强调他们的Brothers关系了(*/∇\*)
————————————————————————————
        Development
        Leo现在开始飞快的长着个子,在他们四兄弟之中,未免有些难以言喻的不和谐。总之,最先开始变化的——总是他。
        这一切Raph都看在眼里,不知不觉有一股力量在潜滋暗长。
        原本幼小的他们,几乎相同的他们,现在终于开始有了变化。Leo的声音一天天的,不再像是原来那种带着点糯米糍的、有些沉沉鼻音的稚嫩的男孩的声音,而是愈加的深沉宽厚,带着点像是脚掌摩擦沙滩的沙哑声。Raph也不得不承认,在他被无畏的领袖说教时,那股子威胁与成熟是越发的明显。
        这是怎么了?以前还敢和Leo翻上几句甚至是大打出手的他,竟然不再想多说些什么。不止是Raph,Donnie也察觉到了Splinter老师甚至是派给Leo更多的繁琐的任务和事情。连最小的Mikey都有些闲得无所适从,似乎是大哥多干了比以前多上一倍的事情。
        Raph本来也不想在夜晚的家中多待上几分,于是他一下子跳上了屋顶。面对着满天黑洞洞的夜,他终于远离了烦躁。他曾一度以为Leo的身体算不上像他一样强壮,力量也不一定比他强,反而是调皮捣蛋的幼弟平时锻炼得更多,比Donnie和Leo更加的壮实。然而现在,Leo的身影确是越发的模糊和坚定了。
        这便是成长的改变么?!Leo,你总是这样,走的那么快,又走的那么远,甩下我们,至少是我,一人在后面追赶着你的背影。
        他也许是明白了Splinter老师当初为什么让Leo带领大家的原因了。不仅是因为他是“长子”。Raph还一直因为“Leo踩在自己头上抢走了领袖的位子”这有些苍白的理由而耿耿于怀。现在看来,简直愚蠢透顶。想想看,他就没有承担过像Leo那么多那么重的责任,又怎么会有“领袖”之称呢?
        也许他是过于习惯眼前的生活了,并没有在对方刚发生改变时就追过去,就像他们四个原来一样。Raph只得捶胸顿足,因为他终于知道,成长带来的改变不只是与生俱来的声音、体格,而是想要坚毅地继续履行责任的信念。
        那我的责任呢?是不是和他一样要保护着所有的兄弟呢?有点太滑稽可笑了。

评论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