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n

不好意思是ky啦!
真的对不起!

【局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par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疯了。。。。好吧滚来更新(*´﹃`*)我低估了我忙的程度( ˙灬˙ ) 

Chapter.ⅲ信任Ⅱ
        剑拔弩张的气氛确实很吸引眼球,但是路人不喜欢这样,确切的说,是害怕这样。
        “那么,你说让我们放开你,你总得给我们适当的理由啊,要不我凭什么给你松绑?”局长拿着刀玩味地挑破了第一道绳子。
        “?!”这句话又是问得路人全身一震,意思是我没有用处……就该……死么?他在心里小小地顾虑了一下,随后灵感一闪,假装自己很厉害地冷笑起来:“哼哼,你们以为区区绳子能够捆住我么,我可是‘爪子’很尖利哦。”
        这家伙,演技真的够烂的。局长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想威胁我们,你起码……不要抖得这么厉害啊。
        没想到Hurter的手指真不是盖的,哦,特感的体格好像也确实超于常人。路人难以置信地用手指掐断了绳,站了起来。
        一时间,机枪步枪上膛声刺激着在场所有人的耳膜。随后,“咔嚓”一声破裂声让路人打了一个寒颤,生还者们全都望向路人家的大门。
         低低的丧尸轻吼声和生还者们或急促或平缓的呼吸声充斥满了这个并不算太大的小屋。头顶上泛黄的灯光像末日前的阳光一样照耀着,没有一点危险即将降临的气氛。
        但是,那些双眼无神的丧尸还是冲了进来,带着那些难闻的血腥味。“是不是……又有生还者被感染……或者……死了?”人群中有声音这么说。
        子弹疯狂地朝向大门射去,有个黑影同时冲了出去。狮子瞳孔一缩,在火炮声中大声对局长喊到:“局长,那个hurter刚刚冲出去了!”
        “看到了。”局长用他低沉的声音答道。看来,你是铁了心寻死吧,下次再见到你,我会毫不犹豫地开枪……杀了你……?!
        迅速的,这如潮水的丧尸一个个倒下在这硝烟密布的楼梯间。人们有些诧异,这波尸潮,好像比以往解决得更轻松。硝烟渐渐散去,门口显出一个hurter喘着气的身影。
        “我说,你们这些人,能不能稍微射准点。”路人一手扶着门边,一边喘着气说着话。他的袖子都稍微撕破了点,即使是黑色的衣物,也能够看清上手染着的新鲜血迹。
        “?!”众人一惊,呆愣了半晌,最后,狮子缓缓吐出一句难以置信的结论,还参杂着几分怀疑的颜色:“你这是……在帮我们?”
       路人于是挑了挑眉,摆出一副“要不然呢”的姿势,淡然地欣赏众人纷杂的目光。
        “啊,这样啊。不介意的话,加入我们吧。”于是局长带头侧着身子从路人身边跨出了门,手还有意无意地碰了碰路人的肩。
        门外的灰尘有些刺眼,傍晚的阳光无力的划破了空气中浮浮沉沉的粒子,有些格外的随便呢。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