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n

不好意思是ky啦!
真的对不起!

【局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part

        久等小天使们(*´﹃`*)我其实真没想到我会有粉粉('◇'`)天辣咋么办嗷嗷嗷(›´ω`‹ )蟹蟹你们的关注ԅ(¯﹃¯ԅ)倒是我个人比较懒加上学习忙死不知道啥时候能更qwq很对对对不起你们嗷嗷(`・ω・´)ノ高产什么不太可能等放假吧(●°u°●)​ 」反正尽量不断更(;`O´)o等到十粉大家来点文嘿嘿(º﹃º )再努力我也会写完哒哒(「・ω・)「嘿祝食用愉快

Chapter.ⅲ信任Ⅰ
        “草你粑粑!为什么要把我绑起来啊!”路人在板凳上死命挣扎着,却怎么也弄不断这带了点血色的绳子,“你们可是我在我家里呢!喂喂……不要吃我的sandwitch……不……不准喝水壶里的水!”
        “行了,你再这么多话我就一枪崩了你。”狮子表示自己耳膜快穿洞了,这家伙™就是个话唠小气鬼。反正你成感染者了,不吃也不会怎么样吧。
        “欸欸,说好的不伤害他的,你们不要动他啊。”局长听闻回了狮子一句。
        “诶嘿嘿……是……是啊,你们总得让我在死之前知道你们叫什么名字吧。”路人尴尬地笑了笑。
        “局长。那个黄毛叫狮子。”局长开始自报家门,顺便忽略掉后头那张抽搐的脸。“哦哦。”路人直点头。
        “那你呢,你总得告诉我们啊。”狮子站起来一脸嫌弃地俯视着路人。
        “我啊,叫路人就可以了。”路人低头回避两人的目光。狮子在心里默默想,路人呢,还真是合适你的名字——Hurter简直满大街都是,随时都能碰见。
        “路人,不行,这名字一点特别性都没有,叫你……路人甲?不不,路人A?那就叫你A路人了!”局长坐下来认真沉思。
        “好好好,我听你的,可……可以把我松开了么……”路人表示他有点头疼,这人的思维逻辑有点奇怪啊,为什么一上来就给人家改名字啊?!
         “哦哦哦,那就……这样……”局长站起来和别人商量着什么,随口就说:“把他放开吧……接下来去……”
        “欸——”狮子一边惊讶地抓着捆住路人的绳子,一边望向局长,“局长,他是个特感啊,拜托别那么随便啊,你忘了你的痛么!”
        “woc你个贱狗!别提那事!”局长听到狮子的话,立马转过头走过来,“我说,小声点……”他本来还想忘掉,就是这小子的一脚,差点毁了他一世英名……
        “哈哈哈哈……知道疼吧!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这么放荡不羁!”路人笑得露出他的虎牙,却发现下巴一凉,脖颈飘荡着冷气。
        正是局长架着一把刀在他身边,“啊……那个……我……我我我也不怕你,不就就就咔嚓一下子么,你来你来,反正作为感染者最后也是一死,不被你干死也是被别人几梭子弹打死!”
        局长看着闭着眼睛一副大义凛然视死如归地坐在椅子上的那人,不知怎么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还说什么不怕,明明全身都在发抖,恐怕接下来就是尿裤子了吧。
        那个,我好像发现了个有趣的东西。局长不怀好意的对上了那双赤红的眼睛。

话说你们没发现我hurter一直打错了么😂不过没事我改了嘿(「・ω・)「嘿来啊来啊一起玩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